close

2017 百大 DJ 第 24 名 Kygo ,拔得 Tropical House 曲風名次最前面的 DJ之一

Kygo 近來除了發行 EP Stargazing 之外,

隔沒多久又釋出兩首新歌 Kids in Love 和 Never Let You Go,

但不同於 Stargazing 以及他之前的作品都較為輕柔,

這兩首新歌節奏與樂器的選用都比較慷慨激昂,

非常洗腦,也有振奮人心的強烈感動!

是非常勇敢且我相信會是很成功的曲風進化!

 

Kygo 凱戈 - Never Let You Go 永不放手 feat. John Newman

Emotions like summer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盛夏

We'll wait for a blue sky

我們正等待著那片藍天出現

And I turned to hold you

我轉過身來輕摟著你

As we watched the sunrise

當我們看成晨光冉冉升起

'Cause this is amazing

這一切太美好了

Running wild with you

和你在野外追逐嬉戲

My thoughts are hazy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This may be way too soon

或許我們的進度有點太快了

 

But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但我不會放手讓你走

Never let you go, at all

絕對不會讓你走

But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但我不會放手讓你走

Never let you go, at all

Ooh, ooh

Ooh, ooh

 

I'm so lost in these summer nights

在這幾個夏夜裡 我想我迷失了

So lost in your crystal light

迷失在你那猶如水晶般清澈的雙眸裡

And even when this night is day

就算不是在野晚 而是在白天

I won't regret the words I'm saying

我也不會後悔 那些我曾對你傾訴的心意

 

Yeah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但我不會放手讓你走

Never let you go, at all

絕對不會讓你走

But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但我不會放手讓你走

Never let you go, at all

Ooh, ooh

Ooh, ooh

 

Through the longest of time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就算過了多久 我也不會放手讓你走

If we fall off I will always keep a hold

如果我們跌了一跤 我也會緊抱著你不會鬆手

Through the longest of time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就算過了多久 我也不會放手讓你走

If we fall off I will always keep a hold

如果我們跌了一跤 我也會緊抱著你不會鬆手

 

Yeah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但我不會放手讓你走

Never let you go, at all

絕對不會讓你走

But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但我不會放手讓你走

Never let you go, at all

Ooh, ooh

Ooh, ooh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