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違和的電影主題曲組合來囉!

席媽 Celine Dion 配死侍2 ,這部超蝦英雄片真的什麼都能做出來XD

席琳狄翁唱著唱著,死侍還穿著高跟鞋跳起舞,在MV旋轉又開腿...

我真的是 What's Left to Say???

MV 結尾也是神來一筆,

當席林唱完的時候,

 

死侍:席琳!太棒了!這是我這一生中見過最棒的表演了。

席琳狄翁:感謝你。感謝。

死侍:不,是我要感謝你。我們得重來一次。

席琳狄翁:Okay,為什麼?

死侍:嗯,因為你唱得太好了。這是《死侍 2》,不是《鐵達尼號》。你唱得超過一百分,你只能唱到 87 分, 87 分不能再高了。

席琳狄翁:聽著,這首歌就是只能唱超過一百分。所以滾吧!蜘蛛人!

死侍:老天,早知道我就應該跟超級男孩(NSync)合作。

 

 

這首歌柚子會故意翻得比較違和一點,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 MV 衝突的感覺!

 

死侍2主題曲 Celine Dion - Ashes 逆轟高灰 

What's left to say?

我還能說什麼

These prayers ain't working anymore

祈禱也已經無路用

Every word shot down in flames

所有的話都燒成灰了

What's left to do with these broken pieces on the floor?

當心碎了一地時 還能做什麼?

I'm losing my voice calling on you

我已經失聲 無法再喚你回來

 

'Cause I've been shaking

因為我不斷在發抖

I've been bending backwards till I'm broke

我會鞠躬盡瘁 直到腰閃到

Watching all these dreams go up in smoke

看著夢想漸成 卻又灰飛煙滅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讓重生的美 逆轟高灰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讓重生的美 逆轟高灰

And when I pray to God all I ask is

當我向上帝祈禱 我只祈求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重生的美能 逆轟高灰嗎

 

Can you use these tears to put out the fires in my soul?

你能用淚水澆熄我燒灼的心嗎

'Cause I need you here, woah

因為我現在需要你

 

'Cause I've been shaking

因為我不斷在發抖

I've been bending backwards till I'm broke

我會鞠躬盡瘁 直到腰閃到

Watching all these dreams go up in smoke

看著夢想漸成 卻又灰飛煙滅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讓重生的美 逆轟高灰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讓重生的美 逆轟高灰

And when I pray to God all I ask is

當我向上帝祈禱 我只祈求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重生的美能 逆轟高灰嗎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重生的美能 逆轟高灰嗎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