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窮途末路時,其實你的幸運才正要降臨。相信愛,你就能克服一切!」

愛爾蘭搖滾天團 U2 發行了最新專輯 Song Of Experience,

沒有發專輯卻常常能在歌星收入榜霸佔前十名的他們,

或許對 80 年代以後出生的我們來說有點陌生,

但他們寶刀未老推出的新專輯,卻也十分對我的胃啊!

 

這張專輯的主題我覺得也很適合現階段的 U2,

將自己的人生經驗創作成一張專輯,

然後發現愛,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是世界上最不可或缺的事,

在這個動盪的現在尤其重要!

 

雖然編曲、歌詞都非常簡單,卻是我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

或許就如同他們想傳達的,愛很偉大,但其實愛很簡單吧!

快來聽 U2 一起歌頌愛的偉大吧!

(註:因官方目前無上傳音檔,在柚子重視著作權的狀況下,請大家自己去找正版聽囉!)

 

U2 - Love Is Bigger Than Anything In Its Way 愛最大

The door is open to go through

這扇通往康莊大道的門已經打開了

If I could I would come too

如果我也能前行 我當然也想

But the path is made by you

但這條路 是為你而開的

As you're walking start singing and stop talking

當你抬頭向前時 開始高歌吧 別再低語

 

Oh, if I could hear myself when I say

噢 如果我可以聽到自己大喊

Oh, love is bigger than anything in its way

噢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了

 

So young to be the words of your own song

你還涉世未深 還不能成為自己作品裡的文字

I know the rage in you is strong

我知道你有滿滿的雄心壯志

Write a world where we can belong

創造出一個只有我們的世界吧

To each other and sing it like no other

然後旁若無人的高歌著

 

Oh, if I could hear myself when I say

噢 如果我可以聽到自己大喊

Oh, love is bigger than anything in its way

噢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了

 

If the moonlight caught you crying on Killiney Bay

如果月亮發現了你 獨自在基利尼海灣哭泣(愛爾蘭景點)

Oh sing your song

那就唱起自己的歌吧

Let your song be sung

讓你的歌響徹雲霄

If you listen you can hear the silence say

仔細聽 你會聽到寂靜低語著

When you think you're done

當你以為已經窮途末路時

You've just begun

其實這一切才剛要開始

 

love is bigger than anything in its way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了

love is bigger than anything in its way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了

love is bigger than anything in its way

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了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