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首歌名,誰不會立刻聯想到影集「怪奇物語」?

的確歌詞帶有影集裡那神秘的色彩,但目前還沒有人出來說明創作背景,

所以在翻譯上,我還是姑且把它當作是一首在讚頌勇敢、與眾不同的歌吧!

 

最近相當多產的 Kygo 在推出 EP Stargazing 沒多久後,

馬不停蹄地一天一單曲,釋出了新專輯 Kids In Love,

不同於先前釋出的 Kids In Love Never Let You Go 有著較強烈的節奏與重拍,

Stranger Things 反而又回到了 Kygo 最拿手的輕快 Tropical House 曲風,

如果你喜歡輕快電音、正面能量滿滿的的流行樂,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首!

 

Kygo - Stranger Things 與眾不同 ft. OneRepublic

 

We're like, we're like a stranger things (very far)

我們就像 就像那些稀奇古怪的人 (好遙遠)

We're stranger things (dream of places at)

就是天生特別的一群人 (我們的夢想之地)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

而我們就是這麼特別

 

We used to run around this ghost town

我們曾在鬼城裡遊走

Always thinking out loud

總懷著大夢

Are we gonna get out

到底能不能離開這裡

I remember

我一直記著

We dream of places that we could go

那些作夢也想要到達的地方

Castles with the strange glow

那些透著詭異微光的城堡

People that we don't know

去探訪那些陌生的面孔

I remember

我一直記著

 

We left the light

我們不願循著指引的光

That's ordinary from the start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We look for stranger things

反倒去追逐那些稀奇古怪的事物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

因為我們天生就是這樣

Found me the edges something beautiful than love

帶我去找到那比愛還更美麗動人的鋒芒吧

Like I'm picturing now

就像我現在腦海畫出的一樣

 

Castles glitter under Spanish skies

閃爍的城堡 在西班牙的天空下忽明忽暗

But I'm just looking after you tonight

但今晚我的眼中就只有你一個人

Snow and mountain to the foreign state

被雪覆蓋的高山 綿延到另個陌生的國度

Tell me someday we'll get there

告訴我 有一天我們也會到那兒

Someday

在某一天

Someday

在將來的某一天

Oh-oh Oh-oh

 

I see a Technicolor shadow

我看見一抹多彩的影

Underneath your window

就在你的窗戶底下

Just in case you don't know

怕你一不留神

I can see it

我便替你先記住了

You cast among an unfamiliar day glow

在那陌生日子裡 你依然閃閃動人

Different than what I know

如此與眾不同

Shining like a halo

就像是那閃耀動人的光環

I can feel it

我完全能感受到你的美呀

 

We turned our back

我們轉過身 拋下一切

That's ordinary from the start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We look for stranger things

反倒去追逐那些稀奇古怪的事物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

因為我們天生就是這樣

Found me the edges something beautiful than love

帶我去找到那比愛還更美麗動人的鋒芒吧

Show me the sky falling down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想要親眼看到

 

Castles glitter under Spanish skies

閃爍的城堡 在西班牙的天空下忽明忽暗

But I'm just looking after you tonight

但今晚我的眼中就只有你一個人

Snow and mountain to the foreign state

被雪覆蓋的高山 綿延到另個陌生的國度

Tell me someday we'll get there

告訴我 有一天我們也會到那兒

Someday

在某一天

Someday

在將來的某一天

Oh-oh Oh-oh

 

 Kygo 其他歌曲介紹

Never Let You Go 永不放手 ft. John Newm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有啥好聽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